网站首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代表风采 乡镇人大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市人大网
乡镇人大网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监督工作>湘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湘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2700次

    为切实推进我区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清明带领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区教育局、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湘东职业中专和湘东星海职业学校,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召开教师、学生及有关职业教育专家座谈会,查阅资料,听取专题汇报等方式,就相关部门贯彻执行职业教育法的基本情况,推进职业学校布局结构调整情况以及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办学理念、财政对职业教育的经费投入使用、职业教育发展规划落实等情况展开调研。详细了解我区贯彻实施职业教育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切实重视职业教育,使我区职业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